2017年广易公司 三·八女神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1

   阳春三月,生机勃勃,在这浓郁的节日气氛中,为了更好地展现广易女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培养公司女职工合作精神,更好的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阳光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工作中, 2017年3月11日,工会组织公司全体女职工前往岭南印象园和黄埔古港参观游览。公司及工会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







   春来岭南春来早,练溪春意浓。明媚的三月里,大家一起来到岭南印象园欣赏美丽的风景和别具一格的岭南景象。印象园中有独特的美景、表演、美食吸引着大家,虽然天气不如人意,小雨绵绵,但是岭南印象园内人山人海,十分热闹。一路上,大家都尽情地享受无限美好的春光,拍照、谈笑、享受花香与欣赏美景。
  










   此次活动,让大家卸下了工作的压力,远离了都市的喧闹,在万物复苏的时节,亲近大自然,尽情的享受了生活的乐趣。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同事们的距离,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是一次难忘而充满意义的活动,感谢公司工会对女员工的关爱。



联系广州市广易实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本
全网搜索
公司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中443号
邮政编码:510360  电子邮箱:granye@granye.com

©2014广州市广易实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4 granye.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