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易公司举办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17.10.30

   为加强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机制,有效应对和处理特发意外事故。公司安委会于10月20日—30日,组织全司从业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专项培训。广易公司总经理刘宇荣、党总支书记王衍琦、工会主席兼党总支副书记骆敏等公司领导以及旗下专业市场和公司本部员工,共计141人参加了本次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分四期进行,各专业市场及各部门分批培训。培训课由骆敏主席主持,技术安全部经理刘剑清在课上重点介绍了综合应急预案,从总体上阐述了处理突发事故的应急方针、政策,应急组织结构及相关应急职责,应急行动、措施和保障等基本要求和程序;安全主任李少华在课上介绍了现场处置方案,分别讲解了初始火灾事故现场处置方案,触电事故现场处置方案,应急疏散处置方案,电梯事故现场处置方案,车辆伤害事故处置方案。公司领导也多次在培训课上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旗下各专业市场及公司本部各部门对如何加强安全生产事故的防范,及时做好安全事故发生后的应急救援处置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事故损失有了更为详尽和全面的了解,对各级安管人员熟练掌握应急预案的内容和实际操作方法,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方面,更加全面、深入领会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广州市广易实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本
全网搜索
公司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中443号
邮政编码:510360  电子邮箱:granye@granye.com

©2014广州市广易实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4 granye.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