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州秋季茶博会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5.11.19

2015年11月19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广东省茶业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隆重开幕。
本届茶博会共历时五天,其中19-20日为专业观众日,21-23日为公众开放日。


开幕式现场



  本届茶博会参展面积超过70000平方米,共分七个馆,一楼为两个国际名茶馆(14.1、15.1),二楼为两个经典普洱馆(14.2、15.2)及一个中华品牌馆(16.2),三楼为两个茶具文化馆(14.3、15.3),参展商户接近上千家,分别来自中国内地20多个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地区及韩国、斯里兰卡、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80%以上的展商是知名品牌企业、龙头企业。我们广易公司旗下茶业市场也有数十家商铺参展,如国皓、福今、大沁白茶、一品堂等等,在开幕式当天,公司领导也有前去公司参展商户展位了解慰问,同事们也积极前去参观学习,听取各种讲座,了解茶文化等。


      公司骆总前往天易茶业广场商户陈广和堂展位了解慰问             公司同事了解学习“创见 十年”中国茶业二十年大事典




茶博园参展商户国皓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茶博会,备受业界关注的广州茶博会已经进入第10年了。10年间,展会见证和推动了中国茶产业与茶文化飞速发展。在这个有特别意义的时间节点上,本届广州茶博会还举办了主题为“创见 十年”的系列大型纪念活动。除此之外,关注茶行业发展的高峰论坛、各类茶产品应用创新交流、中国茶文化展示、茗茶品鉴会、茶艺师技能大赛及各类新品上市发布会等各项活动也精彩呈现。


茶艺师技能大赛


  广州茶博会作为行业的“晴雨表”与“风向标”,见证了十年来中国茶产业与茶文化的快速发展,本届茶博会的举办是国内乃至国际茶行业交流的盛会,也是茶行业最前沿信息的集中展示,虽然近两年是茶业市场的低迷期,但茶博会现场仍是人头攒动,各品牌也积极发布新品,收货颇丰。


联系广州市广易实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本
全网搜索
公司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中443号
邮政编码:510360  电子邮箱:granye@granye.com

©2014广州市广易实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14 granye.com All rights Reserved